天气预报: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安保办对淮南新能源中心进行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7

  715日上午,安全保密处安保办组织检查组对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淮南新能源中心进行安全检查。此次检查是《合肥研究院“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内容之一,也是安保办每年对合肥研究院岛外工作点的例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淮南新能源中心的化学生物实验室以及各生产大厅,详细了解实验室管理、机械加工、特种设备、消防、生产环境等安全管理状况,对现场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反馈、限期整改。 

  在此之前,安全保密处安保办创新工作形式,联合服务中心安防消防部、园区综合保卫部,617日起开展了每天两次的安全检查和日常巡逻,重点监督检查科学岛各楼宇消防安全、监控门禁、门卫值班等情况,排查出多处安全隐患。近期对湖滨楼和核安全所道路乱停车情况进行了专项整治,效果显著,避免了交通安全隐患,美化了科学岛园区环境。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