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安全保密处安保办开展第三季度专项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针对前期发现的个别UPS电源安全隐患,为进一步保障国庆期间各科研单元实验室及各场所的安全,消除安全隐患,930日上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安全保密处安保办开展了全院范围UPS电源安全管理专项检查。检查组成员包括安全保密处张艳辉、马兰、陆辉、许键、王路垚和相关科研单元及部门的安全主管。 

  检查组对六个科研单元和信息中心的UPS电源使用情况进行全面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UPS电源的日常巡查记录、电源放置环境、场地的消防设施和UPS电源安全状况等。对发现的UPS电源管理中存在的隐患现场指出,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采取措施加以控制。 

  检查组认真填写检查记录表,安保办根据检查记录表进行汇总,随后将发现的问题下发书面安全检查整改通知至相关科研单元和部门,限期完成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