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核安全所召开安全健康教育培训

文章来源: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11-12

  为认真落实中科院及合肥研究院安全工作计划,提高职工的安全健康意识。115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核安全所开展以健康科研,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安全健康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安徽站主任温梦含进行现场授课。 

  本次培训以视频学习的方式开头,温梦含生动地结合科研工作特性给大家讲解了心肺复苏、胸外按压、经络穴位养生、职业病的防治、雾霾天气的危害及健康防护等应急急救知识。并且,示范了经络理疗,与听众现场进行了互动。 

       授课结束后,大家对培训反响热烈,认为培训提高了自己对突发事件中急救处理、环境污染危害及预防、职业病防治等多方面的能力,并且表示把学到的安全健康知识运用到生活中。
   
  培训现场
  
  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