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旧版主页English中国科学院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子站>职能部门>技术科研处>质量管理办公室>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合肥研究院2014年度质量工作关于表彰合肥研究院2014年度质量工作

  2015120日上下午,合肥研究院召开了2014年度安全、保密和质量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副院长吴四发、刘建国,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各研究所分管领导、先进集体负责人、先进个人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刘建国副院长主持。王英俭书记会议致辞,对研究院本年度在安全、保密和质量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及建议。研究院技术科研处田志强处长、谭立青副处长、连悦主任分别就研究院质量、保密、技术安全与保卫工作做了年度总结报告,对本年度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展示,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汇报结束后,吴四发副院长宣读了本年度安全、保密和质量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并进行现场颁奖仪式。本年度安全保卫先进集体4个、安全保卫先进个人12人,优秀安全员16人;保密先进集体2个,先进个人17人;质量先进集体3个,先进个人31个。

  颁奖仪式结束后等离子体所许键、安光所翁宁泉、应用技术所张龙分别代表安全、保密、质量先进集体做工作经验介绍。最后,与会人员还就安全检查、安保统一管理、突发事故应急预案、网络安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刘建国副院长做会议总结,对研究院安全、保密和质量工作战线上辛勤工作的同事们表示感谢,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也对2015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坚决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尽快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共创研究院良好科研环境。

 会  场

             田志强、谭立青、连悦分别作年度报告

 

 吴四发宣读表彰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