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旧版主页English中国科学院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子站>职能部门>技术科研处>质量管理办公室>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合肥研究院2014年度质量工作关于表彰合肥研究院2014年度质量工作

  7月18日至19日,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委托兴原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对合肥研究院进行了合格供应商评价初次审核。 

  审核组研究院基本条件、产品质量、技术能力、质保能力、商务能力五大块进行了审核,审核产品包括核设计、核应急与安全评价软件系统放射治疗软件系统的研发及服务。 

  通过两天紧张的现场审核,审核组认为:研究院基本条件符合要求产品质量基本合格,科研实力较强、人才布局合理技术能力满足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 要求;建立GB/T19001B-2008和 GJB9001B-2009质量体系,内审、管理评审工作认真、细致,体系运行有效;商务资金实力雄厚,保证了强大的供货能力。根据中国核工业集团合格供应商评定准则,推荐合肥研究院列入中核集团有条件合格供应商。 

  管理者代表刘建国副院长在末次会议上感谢审核组专家认真细致的工作,给予合肥研究院的高度评价。尽管审核组没有开具不符合项,但质管办和核安全所应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分析检查中发现薄弱环节的产生原因、制定纠正和预防措施,保证质量管理工作更规范。通过此次合格供应商的评价审核,为研究院与中国核工业集团进行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提供资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