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旧版主页English中国科学院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子站>职能部门>技术科研处>质量管理办公室>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合肥研究院2014年度质量工作关于表彰合肥研究院2014年度质量工作

    合肥研究院民品质量管理体系通过  

    第一次监督审核 

63日至6日,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按照GB/T19001-2016标准对合肥研究院民品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第一次监督,审核产品包括安徽光机所环境大气光学监测设备、光学和精密机械元件;等离子体所超导托卡马克系统研制与物理实验研究;应用所纸张透气度测量仪和核安全所核与辐射安全设计与评价系统。  

通过4天的现场审核,审核专家指出研究院领导重视质量管理体系保持和不断完善,按照制定的战略目标,对内外部环境进行分析,识别和管控风险和机遇;研发经费达数亿元的聚变堆主机关键技术开始实施,在航天有效载荷、材料等领域也新争取到研发项目;2018年度新进职工166人,其中博士62人,硕士58人,现有资源基本能满足研究院当前需要,研究院质量管理体系总体运行有效。审核组长表示待研究院完成不符合项整改,并通过书面验证后,将推荐新时代认证中心保持认证资格。   

管理者代表刘建国副院长在末次会议上感谢审核组专家认真细致地审核工作,对研究院宗旨、相关方等整体管理做出中肯评级;要求有关部门对发现的不符合项要认真组织整改,并开展举一反三检查。  

党委书记王英俭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科研的严谨性;希望今后的研究院领导班子和中层能在整体性管理上做出进一步改进,实现管理规范、追求卓越的方针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