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旧版主页English中国科学院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子站>职能部门>技术科研处>质量管理办公室>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合肥研究院2014年度质量工作关于表彰合肥研究院2014年度质量工作

 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获第四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10月30日,安徽质量大会在安徽省人民政府政务中心召开,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以下简称等离子体所)获授第四届安徽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这也是等离子体所继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后,获得的又一项政府质量荣誉。

等离子体所始终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以技术创新驱动质量提升,以先进管理体系作为质量提升的保障,不断提升发展质量水平。近年来,等离子体所以创中国质量奖和安徽省政府质量奖为契机,主动对标国际先进的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总结和创新质量工具工法,凝练出了具有等离子体所特色的质量创新管理模式,持续深入开展了各项专项质量提升行动,切实提升了科研和工程发展的质量基础。

安徽省政府质量奖是我省质量领域最高奖,每两年评选一次,该奖项是安徽省人民政府为表彰积极实施先进管理办法,推进全省质量提升、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组织的重要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