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旧版主页English中国科学院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子站>职能部门>技术科研处>质量管理办公室>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合肥研究院2014年度质量工作关于表彰合肥研究院2014年度质量工作

任睿荣获2019年度合肥市质量品牌故事演讲比赛一等奖 

1月8日,合肥市质量品牌故事大赛决赛在合肥市广电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推选的任睿从全市制造、工程、科教等多领域100多家企业及组织中脱颖而出,在决赛中以优秀的精神风貌和精彩的现场发挥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

任睿以《一路向阳》为题,用动人的演讲深情讲述了四十多年来,等离子体所人不忘初心,坚守聚变人肩负的责任和担当,用青春芳华守望追逐太阳梦想的质量历程和质量故事,充分展示了等离子体所“匠心聚合,质量极限”的质量模式与“创新引领,追求卓越”的质量文化,感人的演绎赢得了各位评委、领导及观众的高度认可,演讲过程中掌声不断、反响热烈。

合肥市质量品牌故事大赛由合肥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广和展示全市企业质量文化,奏响新时代“合肥品牌”最强音。等离子体所组织全所质量主管前往本次决赛现场观看比赛,聆听合肥优秀质量品牌故事,有效推动了所质量文化的建设。

任睿以《一路向阳》讲述追逐太阳梦想的的动人故事

 所属部门质量主管赴现场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