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天气预报:
  • 中国科学院
  • 合肥研究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图片新闻
  • 合肥研究院2017年SCI和EI论文总数全国科研机构排名第2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1
  •   11月1日,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布“2017年度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合肥研究院的SCI收录论文位居全国科研机构第2位,EI收录论文连续3年蝉联全国科研机构第2位;授权发明专利数量位居全国科研机构第5位; 以第一作者发表国际合著论文数在全国科研机构排名连续三年保持第1位。

      科研产出稳定增长。2017年度合肥研究院科技论文产出持续高产,以第一署名机构发表的SCI收录论文742篇,位居全国科研机构第2位;EI收录论文695篇,连续3年保持全国科研机构第2位。

      论文质量不断提升。2017年度合肥研究院发表了304篇“卓越国际科技论文”(2014年前称“表现不俗论文”),排名持续保持全国科研机构第5位。Science、Nature、Cell和PNAS四大刊收录论文全国科研机构第13位。

      论文影响力显著增强。2008-2017年发表的SCI收录论文累计被引用5685篇,较上一年度增加了832篇,被引用次数79319次,较上一年度增加了15983次,被引用篇数在全国科研机构排名第3位。

      国际合作卓有成效。2017年发表的SCI收录论文中作为第一作者国际合著论文为181篇,在全国科研机构排名连续3年蝉联第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