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天气预报:
  • 中国科学院
  • 合肥研究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规划处 / 通知公告
  • 转发《地球科学部关于征集“基础科学中心项目”预申请公告》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13
  •  

    研究院各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从2016年开始试点资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科学中心项目”(以下简称基础科学中心项目)。2016年度基金委共资助3项,其中地球科学部基础科学中心项目1项。 基础科学中心项目资助周期采取5+5模式,实施5年后进行评估,采取对同时启动的基础科学中心项目统一组织评估的方式,5年资助经费为1-2亿。  

        地球科学部为做好2017年度“基础科学中心项目”的推荐工作,现开展预申请工作。要求申请人年龄不得超过60岁,骨干成员以中青年为主。申请人及骨干成员合计不得超过10人,依托单位及合作研究单位数量合计不得超过4个。该项目申请时不纳入限项范围,获得批准后将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公布,项目负责人及骨干成员不得再申请其他类型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除外),不得以获得资助的基础科学中心项目的研究内容再申请其他科技计划项目。 

      具体通告内容请见如下基金委网站: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38/info53835.htm 

        

      请有意提供申报此项目的老师按照基金委通知的有关要求,使用附件模板撰写预申请书。请于313日前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fengf@hfcas.ac.cn,并报送纸质版一式两份至科研规划处。 

        

      联系人:冯冯 

      电话:65591935 

      邮箱:fengf@hfcas.ac.cn 

        

                                                                             科研规划处     

                                                                             2017213 


    附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科学中心预申请书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