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天气预报:
  • 中国科学院
  • 合肥研究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规划处 / 通知公告
  • 关于提交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的通知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3
  •   研究院各科研单元及相关项目负责人:

      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以下简称进展报告)的提交和审核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在研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ISIS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egrantweb/

      ,按要求在线撰写进展报告;单位管理员将通过ISIS系统对进展报告进行审核,并在2018年1月11日11:00前逐项确认,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对未按规定提交进展报告的,按《条例》有关规定处理。

      2017年新批准的项目及2017年12月到期结题的项目无需提交进展报告。

     

      请各单位根据以上通知,结合本所/中心实际情况制定2017年进展报告的最晚受理时间,并及时通知有关科研人员,组织开展相关工作。

      科研处联系人:田汉 62062 tianhan@hfcas.ac.cn  

        各科研单元联系人:

       

      科研规划处

      2017年11月23日


    进展报告填写说明-项目负责人使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