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天气预报:
  • 中国科学院
  • 合肥研究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规划处 / 通知公告
  • 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航天先进制造技术研究联合基金2018年度项目指南的通告》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5
  • 研究院各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航天先进制造技术研究联合基金”2018年度项目指南。2018年度,该联合基金以集成项目和重点支持项目的形式予以资助。拟资助集成项目不超过3项,直接费用平均资助强度为800万元/项,资助期限为4年;拟资助重点支持项目不超过2项,直接费用平均资助强度为225万元/项,资助期限为4年。  

      该联合基金面向全国,公平竞争,提倡学科交叉和产学研用结合,择优并重点支持具有良好研究条件和研究实力的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在项目指南公布的研究领域内开展研究,鼓励申请人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生产企业或科研部门联合申报项目。具体申请须知及指南内容请见如下基金委网站:  

      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4200.htm  

      请有意申报该项目的老师于2018831日前与研究院科研规划处联系确认,纸质材料受理申请截止时间为2018912  

      联系人:冯冯  

      电话:65591935  

      邮箱:fengf@hfcas.ac.cn  

           

                                                                             科研规划处  

                                                                               2018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