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天气预报:
  • 中国科学院
  • 合肥研究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规划处 / 通知公告
  • 转发《化学科学部关于征集2019年度前沿导向重点项目/重点项目群立项建议的通告》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3
  • 各科研单元: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化学科学部关于征集2019年度前沿导向重点项目/重点项目群立项建议的通告》。前沿导向重点项目/重点项目群旨在资助针对国际科学发展趋势,以前瞻性、原创性、引领性为显著特点的项目,目标是为解决前沿科学难题,提出新理论、发展新方法、探索新现象、开辟新领域和新方向,以促进中国化学的转型发展。优先支持中国学者独创的概念和体系,或在国际上具有显著特色、能够较快形成引领的研究方向。具有多重层次科学问题或方向的领域以项目群方式立项资助。前沿导向重点项目或重点项目群中单一课题的资助强度与当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重点项目的资助强度相当。 

      具体通告内容请见如下基金委网站: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4309.htm 

      请有意提供建议的老师从以上链接中下载《前沿导向重点项目/重点项目群的立项建议书-模版》,按照模板及撰写提纲的要求撰写建议书,并在914日中午12:00前将pdf版文件提交至科研规划处。

      联系人:冯冯

      电  话:65591935 

      邮  箱:fengf@hfcas.ac.cn 

        

                                                                                科研规划处

                                                                               2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