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天气预报:
  • 中国科学院
  • 合肥研究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规划处 / 通知公告
  • 转发《关于征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安徽)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9
  • 各科研单元: 

      安徽省科技厅日前发布了《关于征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安徽)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开展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安徽)申报指南建议征集工作。通知要求项目指南的征集凝练,要围绕安徽省发展中的紧迫重大需求,针对经济、社会、科技发展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难题,吸引和集聚全国优秀科研人员,重点在信息、能源、环境、健康、新材料、人工智能、机器人、生物与农业等相关领域,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提升区域自主创新能力,支撑创新驱动发展。通知具体内容请见如下链接: 

      http://www.ahkjt.gov.cn/content/detail/5c9096f67f8b9ae8192d4686.html 

      请有意提供建议的老师填写《指南建议汇总清单表》(附件1)和《指南建议书》(附件2),按照通知及模板要求进行意见征集。填写注意事项如下:1. 研究期限应填写“202111-20241231日”;2.项目的直接费用平均资助强度约为260万元/项。3.重点领域:信息、能源、环境、健康、新材料、人工智能、机器人、生物与农业。4. 建议书电子版命名方式:“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安徽)项目指南建议-所属领域-建议人”。 

      请各科研单元组织本单元的申报指南建议征集工作,于426日下午17点前,将汇总后的《指南建议汇总清单表》及《指南建议书》打包文件统一发送至科研规划处。 

       联系人:冯冯

             电话:65591935

             邮箱:fengf@hfcas.ac.cn

                                                                                                 科研规划处

                                                                                              2019年3月19日

     


    附件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发展联合基金(安徽)申报指南建议汇总清单表.doc
    附件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发展联合基金(安徽)申报指南建议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