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天气预报:
  • 中国科学院
  • 合肥研究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规划处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理科学部、地球科学部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的通知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0
  • 各科研单元: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项目管理办法》,为加强学科发展战略顶层设计,促进数理领域合作交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学物理科学部、地球科学部公开发布了2019年度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申请的通知。本期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用于资助与数理科学发展相关的战略与管理研究、学术交流、科学传播、平台建设等活动。具体通知内容,请见如下基金委网站链接: 

      1. 数理科学部关于2019年度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申请的通知: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6208.htm 

      2. 地球科学部关于2019年度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申请的通知: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6215.htm 

      请有意申请该项目的老师于96前与科研规划处联系确认,数理科学部专项项目纸质版材料接收截止时间为927,地球科学部专项项目纸质版材料接收截止时间为918。  

       

      联系人:冯冯  

        话:65591935   

        箱:fengf@hfcas.ac.cn    

        

                                                           科研规划处 

                                                         201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