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天气预报:
  • 中国科学院
  • 合肥研究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规划处 / 通知公告
  • 关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学物理科学部2020年度第二期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的通知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0
  • 各科研单元: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数理科学部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第二期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申请的通知》。本期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用于资助与数理科学发展相关的战略与管理研究、学术交流、科学传播、平台建设等活动,包括以下3种类型:

    1. 有影响力的系列国际会议;

    2. 国内一级和二级学科全国性学术会议;

    3. 与基金发展相关的战略与管理研究、学术交流等活动(包括专题讲习班和研讨会)。

    本期专项项目受理2021年1月1日-2021年7月31日期间举办的科技活动。请有意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基金委通知,并请于9月15日前与科研规划处联系确认申报意向。科研规划处截止接收电子版申请材料日期为9月29日17:00。

    具体通告内容请见如下基金委网站链接: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8459.htm

    科研规划处联系人:季大方(65592090, jidf@hfcas.ac.cn 

     科研规划处 

                                                      2020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