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天气预报:
  • 中国科学院
  • 合肥研究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规划处 / 通知公告
  • 关于征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化学科学部2021年度前沿导向重点项目/重点项目群立项建议的通告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8
  • 各科研单元: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化学科学部发布了《化学科学部关于征集2021年度前沿导向重点项目/重点项目群立项建议的通告》。前沿导向重点项目/重点项目群旨在资助针对国际科学发展趋势,以前瞻性、原创性、引领性为显著特点的项目,目标是为解决前沿科学难题,提出新理论、发展新方法、探索新现象、开辟新领域和新方向,以促进中国化学的转型发展。优先支持中国学者独创的概念和体系,或在国际上具有显著特色、能够较快形成引领的研究方向。具有多重层次科学问题或方向的领域以项目群的方式立项资助。

    前沿导向重点项目或重点项目群中单一课题的资助强度与当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重点项目的资助强度相当。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基金委通知,并请于9月11日前与科研规划处联系确认申报意向。科研规划处立项建议书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19月17日16:00。

    请提交PDF电子版和纸质材料各1份。建议书模板详见附件。

    具体通告内容请见基金委网站链接:http://chem.nsfc.gov.cn/Show.aspx?AI=960

    科研规划处联系人:季大方(65592090, jidf@hfcas.ac.cn 

     科研规划处 

      2020年8月28日


    前沿导向重点项目(群)立项建议书-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