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天气预报:
  • 中国科学院
  • 合肥研究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规划处 / 通知公告
  • 关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团簇构造、功能及多级演化”重大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 各科研单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日前发布了“团簇构造、功能及多级演化”重大研究计划2020年度项目指南的通告。本重大研究计划将聚焦团簇构效关系,探索物质结构与性能随团簇尺寸变化的规律,揭示团簇稳定性机制,理解多级团簇体系中主体与环境的作用机制,实现功能导向的多级团簇结构的精准构筑和宏量制备。

    2020年度重点资助研究方向

    (一)团簇多级结构的精准构筑。

    (二)团簇的电子结构及演化规律。

    (三)团簇的功能与应用。

    二、2020年度资助计划

      2020年度拟资助培育项目25-35项,直接费用资助强度约为80万元/项,资助期限为3年,申请书中研究期限应填写“2021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拟资助重点支持项目5-7项,直接费用资助强度约为300-400万元/项,资助期限为4年,申请书中研究期限应填写“2021年1月1日-2024年12月31日”。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认于9月30前与科研规划处联系确认。该项目采取无纸化申请,科研规划处截止提交申请书电子版时间为:10916:00。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通知链接如下: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8569.htm

    科研规划处联系人:季大方65592090, jidf@hfcas.ac.cn 

     科研规划处 

                                                      2020年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