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天气预报:
  • 中国科学院
  • 合肥研究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规划处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安徽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项目的通知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 各科研单元: 

      根据《安徽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管理办法》(皖科规秘﹝2019357号)等管理办法要求,安徽省科技厅现开展2020年安徽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项目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总体要求 

      2020年安徽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主要围绕安徽省谋划推进“十四五”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重大问题开展研究,为政府决策提供支撑。重点聚焦科技创新相关的战略规划、政策法规、体制改革、产业创新、技术预测、科技金融、科技治理、科技人才、创新文化等方面开展研究,力争形成一批贴近决策需求的高水平研究成果。 

      二、项目类型 

      1.重点项目 

      重点项目资助额度为8万元,重点项目的申报指南详见附件2 

      2.一般项目 

      一般项目资助额度为5万元,选题范围包括: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究;科技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研究;原始创新、核心技术攻关等有关机制研究;科技促进民生事业发展研究;科技创新投入有关机制研究;科技创新区域协调发展有关对策研究;优化创新体系与创新环境有关对策研究;科技创新应急能力体系建设;科技监督、科研诚信、科技评估、科技伦理、科技文化与环境建设研究;国内外科技创新政策跟踪比较以及热点问题研究;创新能力评价、科技进步贡献率测算等长期性研究工作等。 

      三、申报条件 

      1.申报条件 

      申报人应熟悉省情,具有与申请项目相应的较全面的基础理论知识、工作实践经验,具备较高研究水平与组织协调能力,年龄不超过57周岁(按申请截止日计算),每位申报人限报1项。 

      2.申报指标 

      该项目限项申报,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研究院各有两个申报名额。 

      3.研究周期 

      202111日至20211231日。 

      4.其他要求 

      凡已作为项目主持人承担省科技计划在研项目者,不得作为项目主持人申报。凡在内容上与在研或已结题的各级各类项目有较大关联的申请项目,须详细说明所申请项目与已承担项目的联系和区别,与申请的项目研究内容存在较高相似性的,原则上不予立项资助。 

      四、申报程序 

      1、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填写附件中的申报意向汇总表,10月16将申报意向汇总表发送至fengxy@hfcas.ac.cn。科研规划处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遴选,确定最终申报人选。 

      2、获得申报资格后,登陆省科技厅网站http://kjt.ah.gov.cn/,进入“安徽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下面的“安徽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kjgl.ahinfo.gov.cn/egrantweb/”,按要求填写提交《安徽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项目申请书》。系统截止时间为102816:00 

      3、申报材料经归口管理部门网上审核后,在线打印。项目申请书(签字后)、推荐函与相关附件材料请装订成册(一式2份),连同一般科研项目合同审批表(下载链接:http://home.hfcas.ac.cn/a/report/biaogexiazaijiyewuliucheng/2020/0910/3128.html单独打印并经财务签字后的预算页20201029日下午14:00前报送至科研规划处(2号楼355室)。逾期不予受理。 

      五、业务咨询 

      网络支持:0551-626549514006751236 

      业务处室电话:0551-62653657 

      科研规划处联系人:冯晓燕  63372   

        

        

                                                                                                               科研规划处 

                                                                                                              20201015 


    申报通知.pdf
    重点项目申报指南.docx
    申报意向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