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天气预报:
  • 中国科学院
  • 合肥研究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规划处 / 通知公告
  • 关于征集长三角科技创新联合攻关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2
  • 各科研单元: 

      接科技厅通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任务部署,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创新型省份和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度、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现面向全省征集长三角科技创新联合攻关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建议。 

      一、征集重点 

      围绕建设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重点支持我省企事业单位与沪苏浙地区高校、科研单位合作,在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新材料、现代农业等领域开展联合攻关。 

      二、征集要求 

      1.指南以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为引领,聚焦产业发展和民生改善,支持产业技术攻关和应用基础研究,支持先进技术成果推广应用示范,加快形成区域创新共同体和创新型产业集群。 

      2.指南鼓励与长三角区域高校、科研机构合作申报项目,突出需求和应用导向,注重取得实效。 

      3.指南须言简意赅、理由充分。 

      4.指南对应的项目简介须重点介绍项目开展的背景、必要性、可行性等。 

      5.高校科研院所应结合自身优势学科,提出产业发展关键核心技术指南建议。 

      三、报送方式  

      请有意的老师填写附件中的《指南征集表》及《指南征集汇总表》,并于2020年11月18两表电子版发送至fengxy@hfcas.ac.cn 

        

                                                                                                 科研规划处 

                                                                                              20201112 


    长三角科技创新联合攻关省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征集表.docx
    长三角科技创新联合攻关省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征集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