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天气预报:
  • 中国科学院
  • 合肥研究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规划处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批次)的通知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 科研单元 

      接省科技厅通知,现组织开展2021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具体详见:http://kjt.ah.gov.cn/kjzx/tzgg/119609651.html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本次合肥研究院可以申报的项目类别包括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杰青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青年项目”)和面上项目,其中,杰青项目申报不限额,但每位申请人申请次数合计不超过2次青年项目和面上项目实行限额申报 

      二、申报条件 

      参与申报的项目及申请人须符合《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修订)》(皖科基奖〔2020]16号)相关规定 

      1.杰青项目申请人,应当是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未承担过省杰青项目(含以前的省优秀青年科技基金项目),未曾获得国家级人才培养计划资助 

      2.青年项目申请人,男性应当是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职称)或博士学位,或者有2名与其研究领域相同、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的科学技术人员推荐。作为项目负责人未承担过国家或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3.面上项目申请人,应当是196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或博士学位,或者有2名与其研究领域相同、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的科学技术人员推荐。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的面上项目数累计不得超过2项,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过杰青项目但未承担过面上项目的,可再申请并承担面上项目1次;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过杰青项目且已承担过面上项目的,不得再次申请面上项目 

      4.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且尚未结题的科技人员不得申报青年项目或面上项目。2019年到期且已提交结题申请的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可以提出项目申请。2020年到期结题的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可以提出项目申请,但结题审查结果为“不通过”的项目申请将不予资助立项。 

      三、申报要求及时间安排 

      1.杰青项目:请申请杰青项目的老师填写附件6中的杰青项目预申报表,并于2020年12月1日前将预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fengxy@hfcas.ac.cn 

      2.青年和面上项目: 

      1)请安徽光机所、固体物理所、强磁场中心、核能安全所有意申报的老师填写附件7中的项目清单,并于11月30日前将清单电子版反馈至科研规划处冯晓燕邮箱(fengxy@hfcas.ac.cn),遴选事宜将另行通知。

       2)等离子体所:请有意申报的老师联系罗丽明老师; 

       3)智能机械所:请有意申报的老师联系邱冠男副主任;  

      4)健康所:请有意申报的老师联系王恩君副院长 

      3.时间节点:请获得申报资格的老师务必于12月16日前完成系统申报工作,并及时通知科研规划处审核。 

      4.在审核完成后及时下载打印申请书此时为带水印的正式版,A4正反打印,钉3钉申请人及参与人签字、有合作单位者合作单位盖章后一式一份,于12月22日16:00前送至2号楼355(等离子体所、智能机械所、健康所统一报送,请联系各所相关负责老师)。

      注:1、系统申报书中的预算联系财务处李报春老师审核(电话61120)。系统中提交的预算书将默认为财务审核后的版本。 

          2、预算书一式一份打印并请财务签字后与申请书一起报送。 

          3、填写附件8中的《一般科研项目合同审批表》,一式一份,签字后与申请书一起报送。  

    四、联系方式 

      科技厅 

      基奖处:0551-62677732、62659625,联系人:谢敏、王积成 

       信息系统咨询电话:400-161-6289、0551-62654951 

      合肥研究院: 

      科研规划处:冯晓燕  63372  fengxy@hfcas.ac.cn  2号楼355室 

       等离子体所:罗丽明  61177  llmluo@ipp.ac.cn 

       智能机械所:邱冠男  61327  guannanq@ipp.ac.cn 

           所:王恩君  65296  wangej@hfcas.ac.cn  

        

                                                                                         科研规划处 

                                                                                        2020年11月24日 


    申报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