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天气预报:
  • 中国科学院
  • 合肥研究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规划处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合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6
  •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接合肥市科技局通知,现开展2021年度合肥市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具体通知详见http://kjj.hefei.gov.cn/zwgk/tzgg/14696303.html。现就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根据2021年度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建议征集情况,拟确定60项为申报项目,具体项目名称见《2021年度合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合肥市科技局将确定50个项目进行立项。申报项目名称请务必从附件2中选取     

      二、申报条件 

      参与基金项目的申请人符合《合肥市自然科学基金管理暂行办法》(附件1)的相关规定,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申报截止日期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 

      2、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和科研信用,有承担科研课题或者其他从事基础研究或应用基础研究的经历,必须是项目的实际主持人; 

      3、同一年度每位项目申请人只能申报1项本基金项目。     

      三、材料报送及时间要求 

      1、报送材料清单 

      (1)《合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电子版1份、纸质件2份; 

      (2)《一般科研项目合同审批表》纸质件1份。《审批表》请务必提交,否则申请书不予报送。 

      2、材料报送要求 

      申请人填写《合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于3月15日17:00前将申报书电子版(电子版命名格式:合肥市基金申报书-申请者姓名)发送至fengxy@hfcas.ac.cn,待形审通过后,打印纸质版一式2份,完成“项目组主要参与者”及“申报人科研诚信承诺书”页面亲笔签字后,连同申请人签字、研究所或中心审批后的《一般科研项目合同审批表》报送至2号楼355室。纸质版最终报送时间是3月25日。 

      申报项目中涉及实验动物和生命医学相关的老师,填写附件5和附件6中的生物医学伦理审查表(命名:XX审查表-申报人姓名, 请于3月6号17:00前将审查表发送至fengxy@hfcas.ac.cn。注意生物医学伦理审查表中项目名称要与合肥市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中项目名称保持一致!     

      科研规划处联系人:冯晓燕  (电话:63372;邮箱:fengxy@hfcas.ac.cn) 

        

        

        

                                                                                           科研规划处 

                                                                                          2021年1月26日 


    附件-合肥市基金2021.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