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天气预报:
  • 中国科学院
  • 合肥研究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规划处 / 通知公告
  • 关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学物理科学部2021年第一期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的通知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5
  •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学物理科学部近日发布了第一期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申请的通知本期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用于资助与数理学科发展相关的战略与管理研究、学术交流、科学传播、平台建设等活动。本期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包括以下3种类型:

    1. 有影响力系列国际会议;

    2. 国内一级和二级学科全国性学术会议;

    3. 与基金发展相关的战略与管理研究、学术交流等活动(包括专题讲习班和研讨会)。

    二、申请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申请条件

    本专项项目申请人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 具有承担基础研究课题或者其他从事基础研究的经历;

    2. 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正在博士后流动站或者工作站内从事研究工作、正在攻读研究生学位以及无工作单位或者所在单位不是依托单位的人员不得申请专项项目。

    )申请注意事项

     1. 本专项项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需求牵引,注重交叉融合,鼓励聚焦基础科学研究领域开展战略与管理研究和学术交流。一般受理2021年8月1日-2021年12月31日期间举办的科技活动。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认于41前与科研规划处联系确认。该项目采取无纸化申请科研规划处截止提交申请书电子版时间为:41316:00。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通知链接如下: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9918.htm

    科研规划处联系人:季大方(65592289jidf@hfcas.ac.cn 

     科研规划处 

                                                      20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