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天气预报:
  • 中国科学院
  • 合肥研究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规划处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省自然科学基金安徽能源互联网联合基金2021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3
  •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接省科技厅通知,现组织开展省自然科学基金安徽能源互联网联合基金2021年度项目申报工作,具体详见:http://kjt.ah.gov.cn/kjzx/tzgg/120528981.html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指南

      见附件1。

      二、项目类型

      安徽能源互联网联合基金包括培育项目和重点支持项目两个项目类型。

      三、申报条件

      参与申报的项目及申请人须符合《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修订)》(皖科基奖〔2020〕16号)(以下简称“办法”)相关规定。

      1. 培育项目申请人,应当是196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符合《办法》第十四、十九条相关要求,提出项目申请后计入限项;

      2. 重点支持项目申请人,应当是196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符合《办法》第十四、十九条相关要求,提出项目申请后计入限项;

      3.2021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已经支持的申请人,不得申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且未结题的科技人员,不得申请安徽能源互联网联合基金培育项目。

      4.鼓励与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系统单位联合申请项目。

      三、申报要求及时间安排

      请申请人8月25日后注册并登录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kjgl.ahinfo.gov.cn/egrantweb/,建议使用Chrome浏览器从科技厅主页登录系统,路径:安徽省科技厅主页--安徽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按照系统相关提示和要求填写项目相关信息及报告正文。附件材料,按规定统一扫描成一个完整的PDF上传,总页数不超过40页,应包括不超过5个代表性成果,主要指:论文/论著、专利、科技奖励、第三方评价等。申报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

      合肥研究院系统截止时间为9月15日17:00;纸质件(一式一份、双面打印、简单装订)报送截止时间为9月21日17:00。

      注:

           1、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在8月31日之前与科研规划处联系确认

      2、系统申报书中的预算联系财务处李报春老师审核(电话61120)。系统中提交的预算书将默认为财务审核后的版本;

      3、预算书一式一份单独打印并请财务签字后与申请书一起报送;

      4、请填写附件3中的《一般科研项目合同审批表》,一式一份,签字后与申请书一起报送。

      四、联系方式

      冯晓燕 63372 fengxy@hfcas.ac.cn 2号楼355室

      

      

      科研规划处

      2021年8月23日


    附件1.安徽能源互联网联合基金2021年度项目指南建议.docx
    附件2.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3.一般科研项目合同审批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