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天气预报:
  • 中国科学院
  • 合肥研究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规划处 / 通知公告
  • 安徽省科技厅关于公布安徽省首批(2021年度)“揭榜挂帅”榜单任务的公告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6
  •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前期,安徽省科技厅根据《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管理办法》(皖科资〔2019〕33号)和《2021年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揭榜挂帅类专项实施方案》,聚焦我省十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亟需、应用导向鲜明、影响广泛的重大技术攻关需求,组织专家对前期各市推荐申报的项目技术需求进行论证,择优形成2021年度“揭榜挂帅”榜单。安徽省科技厅现将榜单予以发布,具体详见http://kjt.ah.gov.cn/kjzx/tzgg/120536221.html。榜单任务请见附件,揭榜要求如下:

      一、榜单任务范围

      本批榜单围绕半导体晶圆缺陷检测、超导量子计算超低温微波互连系统、医疗CT球管核心部件制造关键技术、疫苗用中性硼硅玻璃及预罐封针筒关键技术、生物基聚氨酯原料与产品制造关键技术、基于新能源汽车的高安全半固态电池关键技术、内窥镜专用图像处理与无线传输芯片研发等方面,公开进行揭榜申报,力争解决制约我省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问题。

      揭榜方与提出榜单任务单位(发榜方)不存在关联关系,且无不良信用记录或重大违法行为。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长三角地区具有良好科研业绩的单位和团队揭榜攻关。鼓励产学研合作、组团揭榜攻关。

      二、合肥研究院揭榜流程

      本批发榜方均为企业,有意申报的老师请在榜单任务中结合自身长处选择榜单,并于2021年9月1日前将榜单任务报送至科研规划处,待科研规划处与科技厅对接获得发榜方联系方式后,于2021年9月13日前与发榜方对接,并根据情况细化落实合作具体内容,按有关规定签订意向合作协议或技术合同。后续系统申报工作由发榜方牵头完成。

      科研规划处联系人:冯晓燕(2#355,63372,fengxy@hfcas.ac.cn)

     

      

      科研规划处

      2021年8月26日

     

    榜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