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天气预报:
  • 中国科学院
  • 合肥研究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规划处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2年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   各科研单元:

      根据蜀山区发改局转发合肥市发改委《关于开展2022年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组建、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合肥研究院申报2022年安徽省工程研究中心的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  申报范围: 

      重点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产业领域。 

      二、  申报条件: 

      1、需符合《安徽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附件2)的要求和规定 

      2、申报者需具有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历,较强的创新能力和技术转化能力;综合实力、研发能力在本行业居省内前列;专职研发人员不少于30人,其中,副高级职称和博士学位及以上研发人员不少于10人;现有研发和检验设备原值不少于2000万元;建立一套灵活高效的运行机制、市场化激励机制、成果转移转化机制和开放共享机制。具体申报范围、条件及要求请见附件通知。 

      3、限项要求:各高校或者院所申报省工程实验室不限制数量,但每个高校或院所下面的二级单位同领域只能申报1项。 

      三、  材料要求: 

      请有意申报者按照组建方案编制提纲要求撰写组建方案并准备相关附件材料,同时请填写《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函》、《安徽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数据表》及《2022年安徽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组建汇总表》。 

      四、  材料报送: 

      (1)材料初审:请于616日下班前将确定申报项目的所有电子版材料发送yangjw@hfcas.ac.cn,科研规划处将进行形式审查。 

      (2)纸质材料提交时间:620日下班前提交至2号楼356办公室科研规划处,电子版需盖章扫描件1份、纸质版需打印装订3份。请注意:申报书封面须注明申报事项:“2022年安徽省工程研究中心组建方案;请附件材料较多的项目提前打印附件,以免因打印装订材料延误报送时间。

        联系人:杨靖文 0551-65591289

     

    合肥市发改委关于开展2022年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组建、验收工作的通知

    附件1:省发改委通知

    附件2:安徽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

    附件3:2022年验收名单(供参考)

    附件4:提纲、数据表、真实性承诺书等模板

        

                                                                                                       科研规划处 

                                                                                                    202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