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天气预报:
  • 中国科学院
  • 合肥研究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规划处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江淮气象联合基金2022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8
  •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接科技厅通知,根据《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安徽省气象局关于设立江淮气象联合基金的协议书》和《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修订)》(皖科基奖〔2020〕16号)(以下简称“办法”),现组织开展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江淮气象联合基金2022年度项目申报工作,详见http://kjt.ah.gov.cn/kjzx/tzgg/121180971.html。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指南 

      省自然科学基金江淮气象联合基金2022年度项目指南(以下简称“江淮气象联合基金2022年度项目指南”),具体内容见附件1。 

      二、申报条件 

      1.省自然科学基金江淮气象联合基金培育项目的申请人,应当是196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符合《办法》第十四条、第十九条相关要求,提出项目申请后计入限项。 

      2.省自然科学基金江淮气象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的申请人,应当是196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符合《办法》第十四条、第十八条相关要求,提出项目申请后计入限项。 

      3.2022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已经支持的申请人,不得申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且未结题的科技人员不得申请省自然科学基金江淮气象联合基金培育项目。 

      三、时间要求 

      有意申报的老师注册并登录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kjgl.ahinfo.org.cn/egrantweb/)后,按照系统相关提示和要求完成项目申报工作。附件材料按规定统一扫描成一个完整的PDF上传,总页数不超过40页,应包括不超过5个代表性成果,主要指:论文/论著、专利、科技奖励、第三方评价等。申报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 

      统开放时间为9月13日,网上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7。有意申报者还需于9月17日下班前联系科研规划处进行申报预登记逾期不再受理。 

      建议Chrome浏览器,新注册用户需绑定工作单位至研究院联系科研规划处审核,审核后才能进行项目申报。 

      四、联系方式 

      合肥研究院科研规划处:冯晓燕  63372 

      省科技厅申报联系:张权益0551-65370092;王积成 0551-62659625 

      项目指南联系:花振飞 0551-62290056 

      信息系统咨询电话:400-161-6289、0551-62654951 

    附件1.江淮气象联合基金2022年度项目指南

    附件2.安徽省基金联合基金申请书模板

                                             科研规划处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