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天气预报:
  • 中国科学院
  • 合肥研究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规划处 / 通知公告
  • 关于2022年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到期项目(第二批次)结题工作的通知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3
  •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安徽省科技厅将于近期开展2022年省基金到期项目(第二批次)结题工作,详见:http://kjt.ah.gov.cn/kjzx/tzgg/121239011.html。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结题范围 

      根据项目计划任务书,约定202212月前到期的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19年杰青项目、面上项目、青年项目、2020年青年项目)参加本次结题。 

      二、填报要求 

      1.项目主持人登录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kjgl.ahinfo.org.cn/egrantweb/建议使用Chrome浏览器),按照相关提示和要求填报项目结题相关信息及报告正文等,进行网上填报。附件材料按规定统一扫描成PDF上传,填报的内容应真实、准确。结题网络系统开放时间为2022101410:00请于2022102510:00前完成结题项目的网上提交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2.各项目主持人须同时提交项目研究科技报告。科技报告按要求填写完成后,上传至安徽省科技报告呈交系统(网址:http://60.168.135.105:8888/reportsubmit/)。科技报告呈交系统登录需凭授权码,科技厅下周会统一发送,请各项目负责人下周三之后企业微信联系科研规划处领取。研究院没有管理账号,科技报告相关事宜需负责人直接联系科技厅。 

      3在系统中的决算页面填报之前,请联系财务处李报春老师确认。系统中提交的决算,将默认是财务确认后的版本。系统决算页面需单独打印并请财务签字,连同结题材料一同报送科研规划处。 

      4、结题报告纸质件及财务签字确认过的决算页请于10月31日前报送科研规划处(一式一份,结题报告双面打印,订书机3钉简单装订)。 

      5、结题相关事宜请留意项目申报时的QQ群 。

      三、联系方式 

      安徽省科技厅:

           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技术支持:400-161-6289、0551-62654951  

      省科技厅科技报告联系人:李从春  0551-62654916 

        

      合肥研究院: 

      财务处联系人:李报春 企业微信/61120 

      科研规划处联系人:冯晓燕,企业微信/63372  fengxy@hfcas.ac.cn

        

        

      科研规划处 

      2022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