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天气预报:
  • 中国科学院
  • 合肥研究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规划处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安徽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第二批项目的通知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9
  •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接安徽省科技厅通知,现启动2022年度安徽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第二批项目的申报工作,项目申报指南请见附件。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条件 

      项目主持人应熟悉省情,具有与申报项目相应的较全面的基础理论知识、工作实践经验,具备较高研究水平与组织协调能力。每位项目主持人限主持申报1项。 

      二、申报流程 

      申报人登录安徽省科技厅门户网站,进入“安徽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安徽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从“省创新环境建设专项”-“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栏进入申报,按要求填写申报书(重点研究项目),并上传相关附件材料。 

      项目申报先通过网络系统提交材料,待项目通过评审并公示后,再打印纸质材料由归口管理单位统一在公示后一周内报送至省政务中心科技厅窗口(申请书与相关证明材料一式一份)。未通过评审项目无需报送纸质材料。 

      三、申报时间及注意事项 

      网上申报系统开放时间:2022年11月29日12:00,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2022年12月3日12:00完成申报书的系统提交工作。 

      建议使用Chrome浏览器。首次注册账号后,需要添加工作单位为“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之后联系科研规划处审核,审核后方可填报。 

      申报书附件材料部分如有需要单位盖章的页面,请在12月2日下午15:00前联系办理。 

      四、联系人 

      科研规划处:冯晓燕  63372/企业微信/fengxy@hfcas.ac.cn 

     

    2022省软科学专项第二批次申报指南

        

                                                       科研规划处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