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 / 职能部门 / 人事教育处 / 工作动态

合肥研究院2人获2014年度“香江学者计划”资助

文章来源: 朱利君 发布时间: 2014-09-04

  近日,2014年度“香江学者计划”终选评审结果揭晓,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张呈旭博士和智能所张奎博士2人获资助,均赴香港城市大学。本年度,全国共计资助57人。中科院8人获批。目前,合肥研究院共计4人获批。

  “香江学者计划”旨在有效结合内地与香港的人才资源和研究资源优势,造就世界一流科技人才,共同促进国家科技和社会经济发展。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与香港学者协会共同实施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简称“香江学者计划”。申请“香江学者计划”的对象应是教育部“985”大学、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的应届博士毕业生、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或在职教学、科研人员。申请采取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原则。“香江学者计划”每年选派50名内地博士到香港指定的大学,在港方合作导师的指导下,以港方大学合约研究人员的身份开展博士后研究,为期两年。初期每年选派50人,资助经费为每人每年15万元人民币和15万元港币。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