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 合肥市蜀山湖
路350号2号楼
邮编: 230031
电话: 0551-65591242
传真: 0551-6559127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子站>职能部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工作>工作动态
合肥研究院成立老年形体艺术协会
发表日期: 2022-04-25 作者: 老年形体艺术协会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622日下午,合肥研究院老年形体艺术协会成立大会在科学家园活动中心教室举行,会议由形体艺术协会筹备组负责人赵芳主持,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协会筹备工作情况:近年来,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老年大学模特班和瑜伽班在院离退休办公室及老年大学的支持下,均有了长足的发展,人员队伍逐年增加,为热爱形体艺术的退休人员搭建了一个不断学习和老有所乐的平台。为了更好地组织大家参加各类文化活动及演出,为了在更多的平台上展现研究院退休老同志的精神风采,同时也为了这部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有一个更高层次的归属,研究院成立了老年形体艺术协会。模特、瑜伽两班的班长经充分协商、积极沟通,提交了成立协会的申请报告及拟定的协会章程,均得到了研究院离退办的肯定及大力支持,离退办已批复同意成立,并建议定名为“形体艺术协会”。  

  会议通过了《形体艺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赵芳、张贤娟、赵平建、宋芳青、葛宪华、彭宓娜、王天利等七人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赵芳任会长,张贤娟、赵平建任副会长,宋芳青任秘书长, 随后,张贤娟副会长宣读了协会的年度工作计划。

    新任会长赵芳最后在讲话中表示,首先感谢研究院离退办的领导对本协会成立的大力支持,还表示,我们大家都是为科学岛的科研事业贡献了大半生的知识女性(目前协会无男同志),退休后的生活不仅仅需要健康快乐,还要有梦想,学习以前没有学习过的知识,使我们的老年生活更加高雅、时尚。希望形体艺术协会就是大家实现梦想的平台。

  由于形体艺术协会是由模特和瑜伽两个不同艺术形式组合而成的协会,会后大家在舞蹈教室组织了第一次协会活动,瑜伽班表演了她们新学的舞韵瑜伽,模特班展演了旗袍折扇及时尚走秀,活动促进了两个班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欣赏。 

合肥研究院成立老年形体艺术协会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ltx@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