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 合肥市蜀山湖
路350号2号楼
邮编: 230031
电话: 0551-65591242
传真: 0551-6559127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子站>职能部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工作>工作动态
合肥研究院召开离退休党总支纪念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 2022-04-25 作者: 清溪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714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党员们全体起立,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党总支纪念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拉开了帷幕。 

  首先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孙裴兰作了年度工作报告,从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及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对2016-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目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会对研究院党委评选出的离退休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现场表彰,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张艳辉向大家宣读了研究院关于对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进行表彰的文件,要求广大党员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离退休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研究院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科学家园三支部书记陈童作为先进集体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以《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讲授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的意义和具体任务;邹士平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需要全体党员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通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武装思想,通过规范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挺纪在前,凝心聚力,促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在研究院各离退休支部中落实落地,推动研究院改革发展不断深入推进,取得实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次表彰大会还特别邀请了安徽行政学院郝敬胜教授为广大党员同志授课。 

  郝敬胜教授个人简介:现任安徽行政学院政治理论教研室主任、安徽省直工委讲师团宣讲员;省直工委“优秀宣讲员”称号获得者。自2002年始,长期担任省直机关公务员和领导干部培训班政治理论课程教学讲座,开辟主讲课程40多门,所任课程均受到各类培训班学员一致好评,也先后得到了行政学院、人事部门、省直工委、司法部门、文化部门等多家培训机构的认可。郝教授勤于思考,富有钻研,理论功底扎实,研究领域较宽。发表重要学术论文和专著40多篇,完成省、厅级课题12项,出版合著、独著4本。 

 

离退休党总支纪念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现场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ltx@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