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 合肥市蜀山湖
路350号2号楼
邮编: 230031
电话: 0551-65591242
传真: 0551-6559127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子站>职能部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工作>工作动态
科学家园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战狼2》
发表日期: 2022-04-25 作者: 王碧君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9月22日下午,在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科学家园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战狼2》,共有44位党员观看了电影。

  电影《战狼2影从头至尾贯穿着爱国情怀、民族精神以及中国军人身上的那种百折不挠、不畏强暴、齐心协力、舍己为人、即使天塌下来也能岿然不动、巍峨如山的高贵品质和人道主义精神。

  当冷锋等人将同胞救出,途经主战区,暴乱分子已将枪口对准车队时,冷锋用胳膊做旗杆,撑起了鲜艳的中国国旗,交战双方看到飘摇的五星红旗后,天空飘来了“不要射击,他们是中国人。”大家看得热泪盈眶,有的同志情不自禁的拍起手来,影片中的五星红旗便是国威的最佳体现。

  在回来的路上,大家对影片结尾的一席话“当你在海外遇到危险,不要放弃!请记住,在你背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感受颇深;看完这部电影,我们都为自己身为中国人而自豪。 

  支部组织这样的活动,党员同志热情很高,有的同志说:“我多少年都没有到影院看电影了,3D电影让我体会了一次高科技,那炮火、子弹就在我的眼前飞,太过瘾了。以后支部要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ltx@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