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 合肥市蜀山湖
路350号2号楼
邮编: 230031
电话: 0551-65591242
传真: 0551-6559127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子站>职能部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工作>工作动态
科学家园第三党支部召开迎新联欢会
发表日期: 2022-04-25 作者: 柯杉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118日,在2018元旦刚过,农历戊戌新春即将到来之际,科学家园活动中心声乐教室欢声笑语、温馨和谐,科学家园离退休第三党支部迎新联欢会在这里举行,58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童传达了近期总支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登记表》“党内组织生活”的八条要求,同时向大家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支委会讨论拟定的《2018支部工作计划》,强调今年的计划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两方面着力,做到新时代新气象,支部工作更上新台阶。几位支委也就党费收缴与使用、生活服务、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发言。大家以热烈的掌声表示肯定。 

  其后,文艺联欢欢快进行。第一个上场的是男声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这是研究院文艺汇演的参演节目,虽然人数比支部联合演出时少了一半,但气势声情不减,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歌颂。罗小喜的独唱《青青菩提树》是第二次展示了,仍是那样浑厚深沉,这次唱到最后,还来了一个大幅度的挥手动作,更有派了。在他的影响下,陈童也来了个独唱《红旗颂》,王正楠也独唱《妈妈教我一首歌》。原本以为男女声小合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是压轴了,没想到李宁华还来个《祝你平安》台上台下的互动,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幸福平安!联欢会在优美动听、轻松温馨的歌声中结束。 

  会后,各党小组召开了学习讨论会,制定小组工作计划,确定相对固定的活动日期。小组会后,支委会成员还带着返还党费购买的礼品,集体看望了长期因病卧床、不能参加会议的老党员成咏莲同志。 

联欢会现场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ltx@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