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 合肥市蜀山湖
路350号2号楼
邮编: 230031
电话: 0551-65591242
传真: 0551-6559127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子站>职能部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工作>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年开启新征程——离退休科学家园第一党支部完成支部换届选举
发表日期: 2022-04-25 作者: 张凤萍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228日下午,根据研究院离退休党总支的统一部署,科学家园第一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65名党员出席了大会,老同志们对提出的九位候选人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和评议,投出了他们的信任票。总共投票71人(其中6人因特殊情况不能到场,采取电话投票方式)。统计结果显示:丁凤宁,王照山,汪舒娅,张凤萍,张国发,韩凤华,徐华银等7位同志得票都超过到会人数的2/3,被推选为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 

  随着老龄化社会的来临,离退休党员的队伍不断壮大,截止到2018年底,仅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就超过了80人。为了更好的服务党员,加强支部的战斗力,经离退休总支批准,换届后的支部委员会由原来的5人增至现在的7人组成,在结合考虑身体条件,服务意识,工作能力等因素后选拔出的候选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在换届投票环节之前,支部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有关章节的内容。会上,支部书记丁凤宁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组织委员王照山介绍了本届支委9位候选人的有关情况。郭启霞,高恒甫,赵双福三位现场选出的计票/监票人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了收发选票,核实统计选举结果的任务,统计结果也显示了党员们对上一届支委工作的肯定和支持。 

  作为党课的组成部分,会上党员们还一起观看了为纪念习仲勋诞辰100周年拍摄的大型文献纪录片《习仲勋》(节选),大家在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丰功伟绩的同时,决心在新的历史时期,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征程。 

换届选举会场

  慎重投票,认真计票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ltx@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