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 合肥市蜀山湖
路350号2号楼
邮编: 230031
电话: 0551-65591242
传真: 0551-6559127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子站>职能部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工作>工作动态
合肥研究院科学岛离退休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
发表日期: 2022-04-25 作者: 梁向阳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57日上午,合肥研究院科学岛离退休党支部根据研究院离退休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当天44名党员到会,15名党员参投,进行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 

  会议由李胜利主持,他清点到会人数,确认选举资格,通报了新一届支委候选人由下而上推举产生的过程和相关情况。任琪华书记作了支部工作报告,宣读了研究院党总支《关于科学岛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介绍了支委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支部换届选举办法,会上还通过了支委会提名的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党员同志们依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支部工作条例》规定,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对参会人数要求,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的相关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4位候选人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和评议,投出了他们神圣的一票。会前支委会对在外地和因病因事不能到会的党员进行电话、微信问询投票,送票上门投票,共计参投15人,总计59人,超过应到党员67人的4/5。经过监票、计票人员的认真统计,袁全银、李坚、梁向阳3位同志得票过半当选。 

  会上新当选的袁全银书记对大家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说新一届支委在研究院党委、离退休党总支的领导下,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加强党的方针政策的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团结一致,满腔热情地为支部党员和退休职工做好服务工作。 

  会后新的支委会开会,进行职责分工,梁向阳负责组织宣传,李坚负责文体及其它。袁全银书记希望大家秉承科学岛党支部的光荣传统,在总支的领导下,共同做好、完善支部后续各项工作。 

换届大会现场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ltx@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