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 合肥市蜀山湖
路350号2号楼
邮编: 230031
电话: 0551-65591242
传真: 0551-6559127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子站>职能部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工作>工作动态
研究院离退休职工家庭获2019全国最美家庭荣誉
发表日期: 2022-04-25 作者: 清溪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5月15日,全国妇联在京召开“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启动部署暨2019年度全国最美家庭揭晓会,合肥研究院退休职工朱慧卿家庭上榜! 据悉,安徽省此次共有30户家庭入选。居住在科学家园小区的朱慧卿、李光茂夫妇均为合肥研究院退休职工,他们长期以来志同道合、热爱艺术,奉行低碳环保、绿色生活,是退休职工们热爱生活的优秀表率。

  

  

  安徽省获奖名单

  

  和和美美,充满爱的大家庭  

  

  朱慧卿: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退休职工、研究院老年大学手工班教师。因为灵巧的双手及卓越的教学成果远近闻名,包括中央电视台《多彩生活》栏目、安徽省和合肥市电视台、万家热线网站等新闻媒体均先后对朱老师进行了专题采访,先后被评为蜀山区及合肥市的“美好家庭”,“低碳家庭”。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ltx@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