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 合肥市蜀山湖
路350号2号楼
邮编: 230031
电话: 0551-65591242
传真: 0551-6559127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子站>职能部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工作>工作动态
合肥研究院“科学岛红枫”艺术团正式成立
发表日期: 2022-04-25 作者: 清溪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为鼓励合肥研究院离退休职工们实现“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发展”,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宗旨,通过多种艺术形式,展示合肥研究院离退休职工的思想面貌与艺术风采,716日,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科学岛红枫”艺术团正式成立,研究院人教处副处长、离退办主任孙裴兰出席了会议,大会通过了艺术团章程,并选举石俊山为团长。 

  孙裴兰勉励在场的艺术团核心成员们要充分发挥艺术特长,学习借鉴各地区及兄弟单位的优秀艺术作品,创作出更多的好作品,还要在注意安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和其他单位进行交流、演出等活动,让大家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使合肥研究院离退休职工的艺术舞台百花齐放。 

  据悉,科学岛红枫艺术团经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离退办正式备案批准成立,是由研究院离退休职工艺术爱好者为主体组成的艺术团体。艺术团成员们经过培训,将排练出形式多样的精品节目,参加演出、比赛、公益性的活动。成立科学岛红枫艺术团是为了努力发挥、挖掘和培养离退休职工中有素质、有艺术特长的人才,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开展各种音乐艺术活动,带动离退休职工们展现与时俱进、乐观向上、不懈追求音乐艺术、追求美好的信念,提高艺术修养,提升审美观和人生境界。 

合肥研究院“科学岛红枫”艺术团正式成立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ltx@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