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 合肥市蜀山湖
路350号2号楼
邮编: 230031
电话: 0551-65591242
传真: 0551-6559127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子站>职能部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工作>工作动态
离退休梅山第三党支部召开迎新春茶话会
发表日期: 2022-04-25 作者: 牛学康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1月18日下午,合肥研究院离退休梅山第三党支部于在梅园公寓新活动室召开迎新春茶话会。

  近40名党员冒着严寒从四处提前赶到会场。大家握手言欢,互致问候,体现了老同志,老同事们之间的浓浓亲情。

  老同志们畅谈了祖国的大好形势,赞美新形势下各级领导们对老同志们的重视和关心。尤其感恩研究院领导对离退老同志们生活上的周到考虑。总支委员马丽丽在会上报告了研究院新一届领导换届情况,大家对新一届领导表示热烈地祝贺。感恩分管离退工作的领导,冒着严寒登门看望老同志,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大家纷纷衷心地祝愿研究院科研工作更上高楼,祝愿研究院新任领导工作更上高楼。

  茶话会由支部宣传委员龚鸽丽主持,支部书记牛学康作一年工作情况汇报并征求大家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同时表示争取下一年把服务老同志的工作做得更好。

  组织委员胡约维报告了党费开支情况,同时对新确定的小组长人选,征求了大家意见。迎新茶话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迎新茶话会一片欢声笑语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ltx@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