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 合肥市蜀山湖
路350号2号楼
邮编: 230031
电话: 0551-65591242
传真: 0551-6559127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子站>职能部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工作>工作动态
心中有阳光的科学家园第四党支部
发表日期: 2022-04-25 作者: 刘兰英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科学家园第四党支部根据研究院党委号召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主题文化活动的要求,于7月6日上午开展了这二项活动,由书记何自平召集各支委,根据党委精神要求党委下达的任务,带领大家进行讨论,布置了相关任务

这次讨论主题主要侧重在主题党日活动方面,即“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

所有支委在支部书记何自平的带领下,对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讨论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想法都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既是对先辈们光荣事迹的缅怀,时刻提醒自己不忘过去好传统更是面向未来给予年轻一代思想上的一次再教育。大力弘扬好家风,可以让当今社会的年青人内心丰盈,不忘过去,珍惜今天。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只有小到爱家爱父母、爱子女,才能大到爱国家爱人民、爱民族这是教育青年一代自觉爱党爱国反哺社会的最好方式。

因为疫情期间不主张聚集活动,支部书记支委党小组长利用微信电话方式与各位党员进行沟通,宣传本次党日活动的内容并分收集各党员的意见建议和看法各位党员都充分认识到本次活动的必要性“传承优良家风”是新时代党员干部永葆初心的现实需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中华民族谋复兴党员干部守住初心,就是要把这初心代代传承下去让我们的下一代,永远记住今天的幸福生活得之不易这就是要把家风建设放在重要位置的目的所在。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对各支委的讨论进行了总结,“老一辈革命者的红色家风里无不深藏着我们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传承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这些一代一代初心传承下来的好传统,就是我们共产党人宝贵的精神财富。”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ltx@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