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 合肥市蜀山湖
路350号2号楼
邮编: 230031
电话: 0551-65591242
传真: 0551-6559127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子站>职能部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工作>工作动态
离退办组织离退休党员参加第四期“科学岛大讲堂”
发表日期: 2022-04-25 作者: 文:陈童、刘秀秀 图:胡云峰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3月26日下午,离退休办公室组织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研究院第四期“科学岛大讲堂”。讲座在职工食堂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由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华东政法大学政治学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专项首席专家高奇琦主讲。

  高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与奋斗经验》为主题,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与宝贵经验进行专题讲座从比较政党研究角度,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放到世界历史演进的国际大背景来看,图文、视频与讲解相结合,生动形象,重点突出,讲重要人、重要事,总结宝贵经验……

  参加讲座的老同志都认真听讲做笔记,深感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很受教益,并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多参加类似讲座。

  

  老同志们认真收听讲座

  

  合影留念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ltx@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