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 合肥市蜀山湖
路350号2号楼
邮编: 230031
电话: 0551-65591242
传真: 0551-6559127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子站>职能部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工作>工作动态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科学家园一支部进行百年党史学习动员部署
发表日期: 2022-04-25 作者: 张凤萍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19日,科学家园一支部在科学家园活动站召开支部大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丁凤宁主持,60多名老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颁发了研究院党委为大家精心准备的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学习资料。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相关学习视频。

  丁凤宁代表支部进行了简要的学习动员,指出:大家可以利用手中的书籍、报纸、电视以及网络等新媒体,以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下一阶段支部将邀请有故事、有经历、有感悟的老党员上党课或作辅导报告,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身边的事迹达到教育目的,对每位党员进行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ltx@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