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 合肥市蜀山湖
路350号2号楼
邮编: 230031
电话: 0551-65591242
传真: 0551-6559127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子站>职能部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工作>工作动态
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科学家园第四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22-04-25 作者: 刘兰英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8月19日,科学家园四支部在科学家园活动站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自平主持。
  会上,支委们重点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等几个方面,相互交流学习。何自平作总结,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有关工作。
  8月24日,在科学家园活动站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组织委员谢厚坤主持,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自平传达了《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有关事项的通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了支部党员在前期个人自学和支部组织学习相结合的学习效果;并汇报了半年来支部所做的主要工作。
  交流环节中,大家畅所欲言,一直认为老党员要做到退休不褪色,在自己的位置发挥余热。离休职工王公达对政治形式的解读侃侃而谈。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会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ltx@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