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 合肥市蜀山湖
路350号2号楼
邮编: 230031
电话: 0551-65591242
传真: 0551-6559127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子站>职能部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工作>图片报道
送温暖 叙真情-合肥研究院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
发表日期: 2022-04-25 作者: 清溪;摄影:清溪、江恒、丁睿、毛陵生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21-2日春节前夕,合肥研究院院长匡光力、党委书记王英俭、副院长吴四发、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在人教处副处长孙裴兰和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代表研究院重点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院士、老专家、老党员、老领导及困难老职共计116户。研究院工会主席王英俭和工会副主席、综合处处长程艳走访慰问了5户困难职工。 

  研究院在走访慰问时,为专家、老干部和困难职工送上了鲜花或慰问品、慰问金。院领导与老同志和职工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仔细了解每一位老同志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传达了组织的问候与关怀并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新春幸福安康、阖家欢乐。研究院领导还向老同志们报告了合肥研究院的新发展新成绩以及园区的新建设和新规划,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对研究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以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院的各项工作,更加积极面对生活。原合肥分院党组书记离休干部刘曙同志听完匡光力对研究院过去一年发展情况的介绍,并描绘了科学岛的未来发展蓝图,其中包括合肥国家性科学中心的建设,大科学装置集群园区的规划等等,离休干部刘曙同志听闻研究院的大发展,内心非常激动,他由衷地夸赞研究院这两届院领导班子具有战略眼观、工作能力强,作风务实高效,为研究院未来的发展描绘了很好的蓝图和愿景。王英俭在慰问邱励俭、蔡野等老专家和离休干部时,向他们表示感谢,研究院之所以有现在的发展前景和规模,也都是靠一代代的科学岛人无私奉献地将一张蓝图绘到底。困难职工在生活上存在一定困难,得到了研究院的关心和帮助,心里感到无比温暖,都表示鼓起生活的勇气和信心,照顾好家人和自己。 

  通过春节前夕的走访慰问,着实让老同志和困难职工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进一步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对老专家、老党员、老职工和困难职工做好走访慰问工作,同时,也宣传了党的光辉历史,传递了党的声音,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为老党员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真情和关爱。 

新春慰问暖人心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ltx@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