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 合肥市蜀山湖
路350号2号楼
邮编: 230031
电话: 0551-65591242
传真: 0551-6559127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子站>职能部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工作>图片报道
雪中送温暖,浓情倍关怀——合肥研究院领导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 2022-04-25 作者: 清溪、吴桂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114日至19日,由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党委书记黄晨光、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副院长吴海信和程艳分别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离退休干部、院士、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和困难职工,顶着严寒冒着风雪,为大家送去了关怀和温暖,并向大家致以最真挚的新春祝福。此次共走访、慰问了142人。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院领导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新的领导班子成员组成及具体分工,通报了过去一年工作的新进展和相关政策落实情况,以及研究院的机构改革设想与学科发展的规划,并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领导们与老同志们亲切话家常,关切地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细心询问其相关待遇是否正常享受,以及生活上遇到了什么困难,嘱咐老同志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衷心感谢大家为科学岛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研究院工会主席王英俭和研究院副院长、工会副主席程艳专门走访慰问了4户困难职工。与困难职工倾心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战胜困难,并送上慰问金与新春的祝福。

  听说院领导要到家里探访慰问,大家早早地准备了茶水、点心,翘首期盼。交谈中老干部们一致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对新领导班子工作效率和改革创新的决心表示赞赏,还表扬了离退办的同志对他们的长期关心和服务。领导们与大家促膝谈心,其乐融融。研究院领导还看望了因病住院的老同志,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并向亲属和医务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春节前夕院领导带队看望慰问老专家、老领导、老党员和困难职工是合肥研究院多年来的传统,慰问组的亲切关怀、温馨祝福,给大家带去浓浓的爱意和殷殷关切之情。一直以来,合肥研究院始终在职工中致力于营造幸福感与归属感,让大家切实感受组织的关心、关怀和爱护。研究院领导通过走访慰问,切实关心职工的实际困难,了解他们的需求,并广泛听取民意,把组织的温暖实实在在地传递到每一位职工身上。 

刘建国院长、黄晨光书记带队走访慰问

分管离退休工作的邹士平副书记带队走访慰问

  吴海信副院长、程艳副院长分别带队走访慰问

  研究院工会主席王英俭和研究院副院长、工会副主席程艳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吴海信副院长、程艳副院长分别带队走访慰问

人教处副处长兼离退办主任孙裴兰组织并带队走访慰问

离退办及离退休服务部全体成员参加了走访慰问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ltx@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