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 合肥市蜀山湖
路350号2号楼
邮编: 230031
电话: 0551-65591242
传真: 0551-6559127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子站>职能部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工作>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离退休职工“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2-04-25 作者: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各位离退休职工: 

    为了迎接十九大召开,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根据中央和中科院统一部署,现决定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征文活动。 

  1.征文主题:“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请老同志们畅谈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显著成效,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取得的最振奋人心、最得民心、顺民意的标志发展成就;畅谈我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率先”的重要指示,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深化改革和科技创新取得的重大成就。讲述国家的、我院的好故事。 

  2.具体要求 

  征文体裁不限,篇幅在10003000字。文章应力求紧扣“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角度新颖、观点鲜明、语言凝练。 

  所有稿件要求以电子版的形式,在531日前报送离退休办公室林中凰,也可以通过各活动中心工作人员转发。原则要求每个党支部保证1篇稿件,大支部2-3篇。 

  3.奖项设置 

  每位参与人员均有纪念奖品,对其中的优秀作品视情况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优秀作品还将报中科院评比。

  4.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中凰

    办公室:二号楼322房间 

  电话:65591242   

    电子邮箱:linzh@hfcas.ac.cn 

    欢迎离退休职工踊跃参与!

  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办公室 

  2017410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ltx@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