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 合肥市蜀山湖
路350号2号楼
邮编: 230031
电话: 0551-65591242
传真: 0551-6559127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子站>职能部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工作>通知公告
离退休党委关于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优秀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2-04-25 作者: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离退休各支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并表彰离退休2019-2020年党务工作和疫情防控中先进集体、个人,定于714日下午2:30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优秀表彰大会,会议采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形式,主会场设在合肥研究院2号楼219会议室,分会场设在科学家园、科学岛东区和梅园三个活动站及上海党支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1.主会场参会人员:研究院党委领导,离退休党委书记、副书记和部分党委委员,原离退休总支委员,获表彰党支部、优秀党员及疫情防控先进代表。 

  2.分会场参会人员:部分离退休党委委员,就近的离退休支部的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 

        、其他事项  

       会议履行签到手续,请相关参会人员佩戴党徽,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 

    

                                              合肥研究院人事处离退休办公室 

                                              202073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ltx@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