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 合肥市蜀山湖
路350号2号楼
邮编: 230031
电话: 0551-65591242
传真: 0551-6559127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子站>职能部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工作>通知公告
合肥研究院关于接送市内离退休职工参加体检的温馨提示
发表日期: 2022-04-25 作者: 离退办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各位离退休职工:

    为方便市内离退休职工到岛上医院参加2020年度体检,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办公室安排接送岛外居住的离退休职工。具体事项提示如下:

    一、请各位职工在体检前尽快到各活动站领取本人体检表,并在体检表上规定的体检日期去乘车体检。体检日早上6:30开始体检,结束后在医院门口乘车返回,不设固定时间和座位,大部分老同志体检结束即返程。由于胸部CT和乳腺钼靶检查耗时较长,排队较晚的需要检查结束后自行返回。

    车辆出发时间和上车地点安排如下,请大家对照自己的体检日期乘坐

体检时间

体检人员

上车时间地点

9月14日至16日(周一至周三)

梅园公寓退休人员

6:10梅园公寓东南加油站处上车

离休干部

7:00梅园公寓小区内上车—7:15科学家园南门上车

9月17日(周四)

名君家园和安居苑退休人员

6:10名君家园北门上车

梦园退休人员

6:15梦园小区北门上车

9月18日(周五)

岛内退休人员

 

9月21日至9月25日(周一周五)

科学家园退休人员

6:20科学家园南门上车

    二、体检注意事项:

    1.以下人员体检时请家属安排陪同照顾1离休干部;2行动不便的老同志385以上老同志4有较严重心脑血管疾病老同志。

    2.按疫情防控规定,体检当日各位人员要佩戴口罩,并配合离退休办和医院工作人员做好相关信息登记工作;有感冒、发热症状的人员暂不参加体检。

    3.请大家按照体检项目,服从医院引导和安排,有序排队进行体检。

    4.体检时间仅限上午,如特殊情况需在下午参检的人员,提前联系人事处离退休办公室或医院体检中心

    5. 体检当日请随身携带体检表、身份证和手机,并配合医院出示安康码。(乘坐大巴车辆人员统一由离退休服务部工作人员登记信息)

 

 

                                                                合肥研究院人事处离退休办公室

                                                                2020年9月7日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ltx@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