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 合肥市蜀山湖
路350号2号楼
邮编: 230031
电话: 0551-65591242
传真: 0551-6559127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子站>职能部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工作>通知公告
【预 告】第4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即将举行!
发表日期: 2022-04-25 作者: 离退办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思想和党组织建设的要求,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适时举办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采取录播方式,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发布,由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结合实际,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在线收看。

    第4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将于1月12日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发布!

    欢迎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扫码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收看!由于疫情防控,各位老师可居家自行观看。

    第4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隆国强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2021年经济形势展望和政策重点”专题报告,时长约90分钟。隆国强同志长期从事中国对外经济政策研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博士生导师,多次参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政府工作报告文稿起草工作,参与了本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文稿起草工作。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ltx@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