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与省人社厅对口业务处室 进行支部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04

  1230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书记王鸿梅和支部党员及业务主管前往省人社厅,与相关业务处室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安徽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晓燕,工资处处长陈益年,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陈莉参加活动。

  双方就安徽省相关人才奖励政策、薪酬政策、外籍人员参保、工程技术人员和专业技工的职业规划、培养路径、相关培训和未来支部共建活动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明晰了困扰双方的供求堵点,顺畅了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的实现途径,建立了党建工作联系渠道。
  双方表示,今后将在更广范围内,开展党建和业务工作交流,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更好的服务各类人才。
  本次活动,以党建促业务,将推动合肥研究院人才工作主动向外对接,进一步提升部门人才政策服务水平,助力省市人才相关政策在合肥研究院的落地起效,切实满足各类人才的成长需求。
  会上,王鸿梅同志代为领取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证书。